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娱乐头条

《小丈夫》开播 俞飞鸿杨玏打造国剧最萌年龄差CP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5-01 10:30: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新丽电视出品的电视剧《小丈夫》将于今晚(5月1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重磅开播。该剧由编剧于淼、李潇,导演姚晓峰,制片人黄澜联手打造,俞飞鸿、杨玏、张萌、田雨、许娣、韩童生、刘莉莉、关晓彤等领衔主演。当“大女人”遇上“小丈夫”,一场相隔10年的“龄距离”爱情博弈就此上演。俞飞鸿与杨玏的二度合作,试图从爱情与成长、人人都有少女心等角度探寻真爱的答案。从《大丈夫》到《小丈夫》,面对观众们对衍生剧剧情的超高期待,幕后主创在直言“写得爽,拍得嗨”的同时,也纷纷“剧透”:“这一次,洋芋CP只会爱更深、虐更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丈夫,俞飞鸿,杨玏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