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赵子龙》单日网播量破4亿 林允儿“女追男隔座山”

来源: 凤凰娱乐 作者: 2016-04-28 09:1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允儿

凤凰娱乐讯 从单纯的颜饭转为彻底的“迷妹”,林允儿在火爆人气剧《武神赵子龙》中倒追男神之路可谓道阻且长,再高超的“撩汉”技巧也抵不住“木头男”的处处躲避,追求过程更可说是“一把辛酸泪”。该剧正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热播中,根据Vlinkage官方数据显示,该剧单日网播量再次更新最高数据,4月26日的点击量更是突破4亿大关,超高热度持续发酵中。

林更新

虽然俗话说“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层纱”,然而放在马玉柔(林允儿饰)身上却表现得恰恰相反。拿着军师诸葛亮(杨玏饰)锦囊妙计进而名正言顺的待在赵子龙(林更新饰)周围,马玉柔凭借机灵活泼的性格和行走的段子手、情话高手的特点夺得不少观众的喜爱,而别扭的赵子龙却一直视她为洪水猛兽,唯恐避之不及。补缝战袍却踩到忌讳,屡次表白却无动于衷,陷入爱情的马玉柔屡屡受挫,特别是真实身份的暴露更是勾起赵子龙的质疑,伤心离开前的那句“我要你记住,我能有多么爱你,就能有多么恨你,我敢于千里相寻,就不怕再见无期”也痛虐一众粉丝:“玉柔宝,请一定说到做到啊,别在痴心错付了,等他来追你才对。”另外,在剧中马玉柔的鬼马语句和情话段子也被粉丝列入“鱼肉宝经典语录”,例如“白鹤亮翅”、“本姑娘行走江湖,靠的就是没有原则”、“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是要对你好,我就是要把每一天每一个时辰都浪费在你身上”等皆备受粉丝喜爱。

林允儿

与此同时,死里逃生的高则(金桢勋饰)也再次掩盖内心的波涛汹涌,化身为“披着羊皮的狼”,温和的气质和磨去棱角的外相不仅迷惑救命恩人乐渊(丁新民饰),也令夏侯轻衣的丫鬟石砚(孟子义饰)全心信任,结果两人皆惨遭毒手,被列入高则最新的“受害者名单”。而在三国局势方面,刘备(严屹宽饰)充分利用军师的锦囊妙计,再加上赵子龙、乔公(阳光饰)全方位助攻,成功获得吴国太(阎青舒饰)的认可,刘孙两家的联姻就此达成。然而正所谓“温柔乡、英雄冢”,赵子龙目睹在歌舞升平中渐迷心志的刘备之后将会如何应对?刚愎自用的周瑜为何发出“既生瑜,何生亮”的叹息?而“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孙权又会对刘备采取怎样的反击方式?今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热播大剧《武神赵子龙》来揭晓答案。

关键词:赵子龙,林允儿,女追男,Vlinkage,网播量,追女,助攻,披着羊皮的狼,刘备,武神赵子龙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