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李念《爱归来》 化身“白雪公主”气质甜美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2016-04-22 13:0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念头戴花环气质甜

李念头戴花环气质甜

李念化身白雪公主

李念化身白雪公主

搜狐娱乐讯 李念二胎后全面复出与韩国男星权相佑拍摄都市时尚剧《爱归来》的消息不胫而走,引发媒体的争相报道。从拍戏期间“忙里偷闲”运动健身,深夜在片场苦读剧本,到被曝光在酷寒条件下穿无袖拍戏,阔太李念吃苦敢拼的敬业精神也是real没Sei了!

近日,李念在片场骑仿真马的剧照被曝光后,身穿白色连衣裙,头戴花环的李念气质甚是甜美!作为近几年演艺圈大势女演员之一,李念的演技毋庸置疑,除了牵手权相佑引发网友围观外,其在新剧中的表现也成了剧迷和粉丝关注的焦点。从曝光的照片上看来,李念面色轻松看来是习惯了与仿真道具拍戏,引网友纷纷感叹道“不容易,演员真是拼演技。”

关键词:白雪公主,气质,化身,拍戏,爱归来,演技,权相佑,片场,白色连衣裙,Sei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