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音乐头条

星光大道“山楂妹”张月乔四月唱响泉城省会大剧院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4-19 15:1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中国内地女歌手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山楂妹”张月乔将现身山东泉城济南。2016年4月17日,“为你而唱-星光大道冠军嘉宾演唱会”完美落幕,出生于山东滕州的张月乔面对家乡省会的演唱会山楂妹非常重视。此次演唱会最大亮点将是山楂妹张月乔将演唱曲目交给山东父老去选择。首次超互动版演唱会山楂妹两首佳作唱响山东省会大剧院。

  作为一位草根歌手山楂妹张月乔一直以最朴实的音乐姿态面对,面对爆红张月乔仍旧平淡面对,能够更好的唱歌更自由的唱歌是她觉得最大的改变。她可能不在仅仅是一个手捧山楂的妹子,她是亿万有着梦想不灭音乐挚爱的代表。在张月乔的音乐中是可以体会出梦想的力量,还有坚持的韧劲。走红后的山楂妹一直活跃在各大电视荧屏以及晚会活动中,在日渐稀少的自由时间山楂妹还是挤出空隙去回归作品回归创作。据悉,山楂妹2016全新单曲已经初步成型,相信又是一首佳作蓄势待发。

  2016年4月17日是泉城歌迷朋友的沸腾日不眠夜,山楂妹张月乔携手星光大道一众嘉宾为泉城百姓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山楂妹张月乔演唱了正能量歌曲《圆梦》以及小家之爱《老公你辛苦了》两首脍炙人口的作品,现场在张月乔精湛的歌技与情感的感染下推向了演唱会的高潮。在互动点歌单上数百万网友点播了亮嗓担当“山楂妹”张月乔演唱经典高音歌曲《青藏高原》炸裂泉城山东省会大剧院。

关键词:光大 大道 月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