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内地星闻

缠着杜淳要加心 宋小宝《全员》撒娇卖萌使尽花招

来源: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6-04-19 15:1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宋小宝、杜淳

  中国网娱乐4月19日讯4月,能做什么?当然要守候紧张刺激的《全员加速中》第二季。据悉,在第一季收官之夜,不少网友感慨加速队员被抓的太快,无法领略到加速队员的风采。到了第二季,节目组为了满足观众的“芳心”,特意赋予加速队员两颗纯甄之心,即意味着加速队员可以被猎人抓两次。纯甄之心一出,立即获网友们称赞,然而,对于生命值的追逐也让加速队员们“原型毕现”,宋小宝甚至第一时间撒起娇来。

  原来,作为第一季的“老将”杜淳,经过第一季的锤炼表现已经炉火纯青。在本季中的表现特别出色并担任“任务王队”队长,杜队长运筹帷幄,指挥得当,带领着队员与猎人巧妙周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加速任务,被队友称为“任务粉碎机”。值得关注的是,杜淳在节目中,还凭借着智慧与勇敢意外拿到一颗象征生命值的醇甄心,而纯甄之心就是存活的希望。还没等杜淳反应过来,宋小宝迅速与杜淳组成CP,第一个冲上去讨要,舞台上的“笑星之王”为了能要到这颗纯甄之心,在游戏中不惜“自毁形象”,在淳哥面前撒娇卖萌使尽花招。宋小宝这般“自毁形象”,作为队长的杜淳会不会为之所动,将这份存活的希望送给小宝吗?这样的CP着实令粉丝们期待。

  但是,宋小宝这种“自毁形象”的表现,确实能给观众生产出茶余饭后的笑料,细心的观众也许会发现,宋小宝也算的上是一个“心机boy”,也是有着智慧的,对抗猎人应该不在话下。却挖空心思想讨要到这颗纯甄之心,是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另有目的呢?目前,不得而知。4月底且听宋小宝亲自道来!

关键词:杜淳 宋小宝 加速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