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终极游侠》炸裂少女心 程砚秋秒变"小公举"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4-19 15:0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首款“侠义”概念预告片曝光后,今日,由芒果TV和台湾可米影视联合制作的现代武侠青春偶像剧《终极游侠》公布新款预告片。相比之前“燃”的热血气质,新款预告片走起粉红少女路线,网友表示毫无抵抗力,“看完就想谈恋爱”。

  程砚秋在《终极游侠》中扮演拜金女艾丽丝,甚至为了不多的奖金,不顾形象狼吞虎咽参加吃热狗大赛,更是当街狂吐。性格大大咧咧的艾丽丝当惯了女汉子,却在认识罗云熙饰演的剧恒后,得到关怀备至的照顾。剧中,罗云熙不仅多次上演英雄救美,烹制早餐、按摩捏脚以及不经意的情话男友力爆棚,程砚秋也表现出脸红害羞的一面。

  在剧中程砚秋由“女汉子”慢慢被宠溺成“小公举”,胃和心都被俘虏。包括程砚秋在内的主创人员也集体发声,希望女生可以得到更多的关爱,而不被冠以“女汉子”、“剩女”这些称谓,也呼吁男生多发扬“侠义”精神,保护女生。

  有网友好奇:“《终极游侠》怎么画风秒变,从武侠片变成了粉红系偶像剧,但却毫不违和。”据悉,《终极游侠》由曾打造过《流星花园》、《恶作剧之吻》的台湾金牌偶像剧团队担纲制作,小清新、纯爱和少女心本就是台湾偶像剧“原生基因”。至于武侠元素,导演徐辅军表示,是一次全新尝试,动作戏是亮点。

  目前,《终极游侠》已进入开播10天倒计时,将于4月28日中午11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正式揭开“小清新现代武侠”的面纱。

关键词:终极 游侠 少女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