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四大星妈齐聚 董洁儿子顶顶撞脸易烊千玺杨洋

来源: 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4-19 15:0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将在芒果TV独播的《妈妈是超人》官方微博陆续发布了节目中四位个性鲜明的明星妈妈董洁、贾静雯、梅婷、冉莹颖与宝贝们在拍摄宣传片时的视频,董洁儿子顶顶的高颜值受到网友追捧,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顶顶竟然和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的长相颇为相似,甚至有网友称:“顶顶简直就是易烊千玺和杨洋的结合脸”,引发网友超高期待。据悉,芒果TV明星育儿观察类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将通过40多个镜头全天24小时不间断拍摄,跟随母子活动轨迹真实记录家庭生活和最真性情的育儿经历,旨在唤醒社会对母亲这一伟大角色的认知与共鸣,感恩母亲养育恩情。节目总共分为15期。

  董洁爱子顶顶颜值爆表网友:易烊千玺和杨洋结合体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照拍摄视频片段来看,董洁一袭玫红色红裙与儿子顶顶抢眼亮相,两人在现场有爱的互动以及顶顶面对镜头不怯场且三百六十个动作不重样的style引发现场工作人员惊叹,顶顶超高的颜值在早前就被网友称为是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和国民哥哥杨洋的结合体,更有网友发表评论称:“TFBOYS颜值遇到了对手,顶顶完全遗传了董洁的好基因”,热门评论引发网友对顶顶在《妈妈是超人》节目中的表现更加的期待。董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儿子顶顶正直调皮捣蛋的年纪,但在“治理”顶顶上,她有着许多独特的“超人”妙招,这些妙招她也将在节目中与电视机前的爸爸妈妈们分享。梅婷携儿女综艺首秀颠覆荧屏形象还原最真实自己

  对于鲜少在媒体面前亮相的梅婷,此次也是罕见曝光了她的一对可爱的儿女阳阳和快快,快快大眼睛长睫毛的萌态在现场瞬间收获众多粉丝。此次也是梅婷首次携带宝贝触电综艺。梅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在养孩子方面相比于自己的老公,她并不擅长,《妈妈是超人》给了她很好的机会和很好的经验。据悉,《妈妈是超人》将充分展现明星妈妈们和孩子之间的日常,更将颠覆明星妈妈一贯的形象给观众还原最原始最真实“妈妈”在生活中带孩子的“超人”瞬间。而对于节目中另外两名超人妈妈与各自孩子的有爱互动视频,节目组表示也将在后续的宣传中为观众逐一揭晓。

  贾静雯加盟《妈妈是超人》受争议称:再辛苦都很值得

  1974年出生的贾静雯凭借《倚天屠龙记》在内地赢得了超高的关注度,自贾静雯与修杰楷结婚后就逐渐淡出荧屏,此次其加盟《妈妈是超人》可谓是她婚后的综艺首秀,也是其带女儿咘咘加盟的首档综艺。贾静雯对于加盟《妈妈是超人》也是感慨良多,并发微博称:“对于大女儿梧桐妹,我一直保护至极……为了不跟大女儿分开,再辛苦都很值得。”真诚的话语引发众多网友感动。

  每个妈妈都是“超人”,每个妈妈在与孩子的相处过程中发生各种精彩纷呈的故事,喜怒哀乐生活百态,想知道四位明星妈妈将如何应对来自宝贝们的各种挑战吗?4月22日起每周五12:12锁定芒果TV,每周六至周二慢直播超人妈妈带娃记。敬请期待。

关键词:星妈 董洁 儿子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