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山海经》关智斌“插足”恋情 娜扎秒变咆哮帝

来源: 腾讯娱乐 作者: 2016-04-19 15:0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年度电视之星王凯出演《如果蜗牛有爱情》

  正在加载...

  <>腾讯娱乐讯日前,根据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正式开机。该剧由张开宙执导,朱朱编剧。开机仪式当天,王凯、王子文、徐悦等主演悉数亮相。自此,“蜗牛”中敢爱敢恨的可爱警花姚檬也最终揭开神秘面纱,由新晋小花旦徐悦担纲,对于新人报道,网友直呼:这个妹子好帅气!

  “酷女孩”徐悦变身“可爱警花”

  在热播网剧《仙剑客栈》中,徐悦搭档小鲜肉吴磊,演绎了不同寻常、神经大条的林月如,脑洞大开的新版“仙剑”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此次搭档“男神”王凯,徐悦则摇身一变“可爱警花”姚檬,诠释一个单纯,善良,敢爱敢恨又嫉恶如仇的实习生。无论是刚刚杀青的剧版《致青春》中性格倔强的朱小北,还是敢爱敢恨的姚檬,拥有阳光率真形象的徐悦,相信都能将两者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当人气爆棚的王凯碰上青春阳光的鲜肉徐悦,又不知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徐悦本色出演率真性格

  《如果蜗牛有爱情》中的姚檬是一个善良、真实、直爽女孩。而现实生活中的徐悦也正是因为大大咧咧,直爽率真的男孩子性格被大家所喜爱。现实和角色的性格契合度如此之高,相信徐悦一定会将姚檬一角刻画得更加细腻。《如果蜗牛有爱情》已于云南正式开机,强大的演员阵容,加上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张开宙等组成的强大制作班底的保驾护航,相信该剧又将成为一部业界精品剧集。

关键词:徐 悦 蜗牛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