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全员2》道具师放学别走!贾乃亮杜淳大呼"坑爹"

来源: 中国网娱乐 作者: 2016-04-19 15:0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宋小宝

  中国网娱乐4月19日讯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开播在即,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关注新一季节目的走向和亮点。众所周知,《全员2》将新加入面容姣好、身材火辣、表情冷酷的女猎人数名,这可得让广大男性观众大饱眼福了。不过女猎人的加入是不是意味着猎人的追捕效率下降,男猎人们都不干活了呢?当然不是,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有了女猎人的加入,男猎人跑起来似乎更带劲了!

  面对越来越强大的猎人队伍,加速队员们大呼“招架不住啊!”为了让加速队员们跟猎人们的实力更为均衡,第二季的节目中设置了诸多道具,队员们可凭借手中的纯甄加速币去到“道具商店”购买道具来对抗猎人、隐蔽自身、方便完成任务,例如可以躲避的龟壳、草皮;攻击猎人的海螺、猎人枪;协助完成任务的手套、口哨等。然而这些听起来很“了不得”的道具,却让加速队员们伤透了心,直呼“道具师放学别走!”到底是道具出现了什么问题吗?

  原来,让加速队员们花了不菲的纯甄胜利币购买的“不包退换”道具,常常因为各种原因,产生了与原意不同的结果。在第一期的节目中,龟壳道具可以帮助加速队员躲避猎人的视线,奈何壳太小,压根儿无法遮住身体,道具起不到功效;杜淳花“重金”购买的拳击手套道具,本以为能跟猎人“对打”,结果只发挥了百分之一的功效,wuli淳爷当时都惊呆了;世界冠军田亮迷迷糊糊购买了道具奶嘴,结果获得了一只说翻就翻的小船;“乃爸”贾乃亮更是为了道具在海上大呼“坑爹”!道具师们放学别走,我们的加速队员想找你谈谈人生!

关键词:全员 放学 别走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