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电影新闻

改编自真实求生事件的《海间一点》将拍电影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6-03-17 15: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东尼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3月14日,温斯坦书籍公司宣布获得约翰·奥尔德里奇(John Aldridge)和安东尼·索辛斯基(Anthony Sosinski)新书《海间一点》(A Speck in the Sea)的出版权,与此同时,温斯坦电影公司也准备将这部以真实事件为基础的小说搬上大银幕。

  约翰

  《海间一点》重现了2013年对失踪蒙托克渔民约翰·奥尔德里奇的搜救行动。半夜时分,他在距离蒙托克四十英里外的大海上不慎坠水,没穿救生衣的他毫无生存希望。他的童年好友和出海搭档安东尼·索辛斯基醒来后发现约翰失踪,一场前所未有的多方救援行动由此展开。这一事件在当时成为轰动全美的新闻头条,《纽约时报杂志》(New York Times Magazine)的保罗·塔夫(Paul Tough)以《海间一点》为题发表封面故事,温斯坦的片名正是来源于此。影片将讲述一段惊心动魄的救援和艰难求生的冒险故事,作为亲历人,奥尔德里奇和索辛斯基将以第一人称细述他们的危险遭遇,夹杂着各方英勇施救的细节。

  影片将由蕾切尔·霍洛维茨(Rachael Horovitz)、杰森·布鲁姆(Jason Blum)和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共同制作,鲍勃·温斯坦(Bob Weinstein)出任执行制片人,剧本由杰夫·波普(Jeff Pope)编写。

关键词:海 间 一点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