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电影新闻

姚晨携《梦想合伙人》五一为互联网创业代言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6-03-17 15:37: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的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将在4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该片是《来自星星的你》导演张太维的首部电影作品,主打青春、励志、爱情元素,是一部极具时代气息的励志大片。此次,姚晨在电影中化身励志女神,热血演绎心怀“创业梦”的新时代女性毫不畏惧的互联网创业奋斗史。

  姚晨化身励志女神创业时代将到来

  电影讲述由姚晨、唐嫣、郝蕾饰演的三个不同身份女性相识于商学院,怀抱共同的梦想创业成功的励志故事。此次,姚晨化身励志女神,在片中饰演一个坚韧乐观的小镇姑娘,勇闯美国,回国后进入商学院,并收获唐嫣、郝蕾、李晨和郭富城这几个创业伙伴,打造了一出互联网创业发家史。实力战将姚晨将小镇姑娘打拼过程中不同阶段的心理变化都演绎得淋漓尽致,她的表演也深受导演张太维的肯定,并称赞她和《星你》中的千颂伊有相同之处。

  影片诠释的是普通人不懈追求梦想、奋斗不息的精神,片中姚晨饰演的小镇姑娘心怀梦想奔赴美国,却遭遇男友抛弃,卖假包求生存,却在他国被警察抓捕。在与合伙人创业拼搏的过程中,遭遇猜疑、挫折,但她仍坚信坚持下去总会有希望,并为之倾其所有。

  携手“星你”导演共创业传递小人物的大能量

  《梦想合伙人》力求打造成为五一档具有超豪华主创阵容的电影,不仅汇集了内地、香港等最具人气实力派明星,更有深受90后喜爱的中韩小鲜肉组合UNIQ助阵出演。制作团队横跨中韩两国,导演张太维继《星你》后,转而来华拍摄首部中国电影,整个过程做足功课,并与多名上市公司企业家交流亲身经历。力求用电影真实还原中国本土社会现状及小人物创业赚大钱的奋斗史,打造出一部真正与中国文化接上地气儿的电影。

  据悉,这部电影的出现,并非偶然,谈到创作电影的初衷,张太维导演曾坦言自己自2008年来到中国后,经历了很多,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中国,年轻人白手起家、女性地位变化、互联网创业现象,这些与韩国截然不同的社会现状,促使他对此持续关注和不断深思,并最终将他的导演理念化为影像,完成了《梦想合伙人》这部融合创业、互联网、励志、梦想等多种元素的走心电影。

  据悉,电影《梦想合伙人》将于4月29日五一档在全国各院线上映,主打青春励志。由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领衔主演,郭富城特别出演,王一博、金圣柱等UNIQ成员出演;由乐华娱乐、华桦传媒出品,春秋时代、东阳向上影业、恒大电影、上海太维、北京微影时代联合出品,福建恒业影业宣发。

关键词:梦想 合伙人 五一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