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热荐电视

《权力的游戏》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6-03-17 14: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HBO奇幻史诗剧《权力的游戏》第五季的结尾伤透了粉丝的心,守夜人背叛了他们的司令,一人一刀刺死了最有观众缘的琼恩·雪诺。这集名为《母亲的怜悯》的剧本由节目运作人大卫·贝尼奥夫(David Benioff)和DB·韦斯(D. B. Weiss)联合创作。日前,雪诺遇害戏码的剧本曝光,虽然上面大都是观众熟悉的对白,但他们也能从中发现雪诺在桌前看到北境来信时的心里活动。

  卷轴上封着不同家族的封印——霍伍德、卡斯塔卡、达斯汀等等。镜头中能看到信上的只言片语,“我们十分敬重守夜人军团,但我们这里没有多余的兵丁。”“战争摧毁了我们的家园,幸免于难的人要留守在家。”“也许等冬天来了又去的时候,我们会送去几个孤儿。”虽然书信内容并不完整,但从雪诺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后援支持。之后的故事人尽皆知,雪诺被奥利骗出门,他的守夜人兄弟一人一刀刺进他的胸膛,雪诺平躺在雪地上,血如泉涌,他眼睛里的光芒渐渐黯淡。这样还不死,除非他是神仙。

  日前戴佛斯爵士的扮演者利亚姆·坎宁安(Liam Cunningham)在采访中提醒剧粉在看第五季中可能有所疏漏。

  几年前,坎宁安透露原著作者乔治·马丁(George R.R. Martin)向他透露了一个天大的秘密,外人猜测可能是关于戴佛斯。如今第五季已经落幕,记者又追问起这个秘密是什么,他说:“问得好,我还是不能说,但你们都看到了,只是没注意罢了。”与戴佛斯第五季的故事线最突出的关联,莫过于雪诺之死。第六季的预告片揭示雪诺还活着,同时又强烈暗示是戴佛斯与梅丽珊卓联手让他起死回生。坎宁安对此依旧不置可否,只是说:“《权力的游戏》最精彩的就是这些奇妙无比的意外,它们总是突然降临,像惊雷一样在你头上炸开,因为剧透而夺去这种享受太不应该了。”

关键词:权力的游戏,琼恩·雪诺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