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热点演出

马赛克乐队签约摩登天空 新专辑筹备中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6-03-17 14:1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马赛克乐队宣传照

  马赛克乐队

  近日,来自天府之国成都的马赛克乐队宣布签约摩登天空,这群活力四溢的热舞青年,为摩登天空的音乐版图再添几许时髦色彩。

  组建于2008年的马赛克,擅长以优美的与直接的节奏打造出洋溢着浓郁DANCE ROCK气息的音乐作品,而同年的“热波音乐节”作为他们的亮相演出,一开场便点燃全场,俘获了很多乐迷的心。

  作为马赛克的金曲,2009年创作的《Dancing girl》、《舞台的风》等作品一首首传唱率极高。2012年1月,“马赛克”联手成都小酒馆,出版了同名专辑《马赛克》。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马赛克乐队成立的第七年,他们发了新的单曲《妳》以及《莫里森与杂货铺》,同时他们开展了巡演并受邀参加了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的演出。

  此番马赛克签约摩登天空,这并非是双方的首次合作,在2014年与2015年,他们连续两年出演成都草莓音乐节。从当年的、新生代乐队,到如今的“热舞青年”。马赛克在职业化地提升自己的同时,也在不断地融合着新的音乐养分。如今,马赛克蓄势待发,在筹备新专辑的同时,也在摩拳擦掌地准备接下来的多个音乐节。

(责编:阿菲)

关键词:马赛克 乐队 摩登

责任编辑: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