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BigBang崔胜贤为新作将缺席日本粉丝见面会

来源: 中国经济网娱乐 作者: 2016-02-26 14: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崔胜贤

  中国经济网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崔胜贤(T.O.P)将缺席4月举行的日本粉丝见面会,日程安排重心将放在新作品上。

  26日,BigBang相关工作人员表示“BigBang将于4月在日本4大城市举办27场粉丝见面会,G-DRAGON、胜利、大成、太阳四人将出席,而崔胜贤将不参加粉丝见面会活动”。据悉,崔胜贤将于4月回归拍戏,新作品日程和粉丝见面会冲突,因此无法实现日本的行程。崔胜贤此前与日本著名演员上野树里共同拍摄了网剧《Secret Message》,因此本次回归拍戏备受关注。

  另外,BigBang将于3月4日至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内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的演出。bnt新闻/供稿 顾洋/文 bnt新闻 DB/图

关键词:崔胜贤,BigBang,粉丝,bnt,见面会,新作,缺席,拍戏,首尔,secret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