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娱乐频道 >> 滚动新闻

刘雨欣连登春晚元宵舞台 荣献非物质文化遗产

来源: 红网综合 作者: 2016-02-23 10:13: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2日晚,央视元宵晚会于CCTV1、CCTV3并机播出,《叮咯咙咚呛》做为兼具戏曲和流行元素的代表性真人秀节目登上元宵晚会舞台,刘雨欣做为贯穿首季的重量嘉宾,与郁可唯、叶一茜、余少群、谭轩辕、五洲唱响组合共同携手演绎了这首《叮咯咙咚呛》主题曲。这首主题曲融合越剧元素,在百名舞者的配合下,带动出元宵节欢快、热闹、祥和的气氛。

《叮咯咙咚呛》主题曲唱响元宵晚会

《叮咯咙咚呛》主题曲唱响元宵晚会

金色礼服凸显刘雨欣古典气质

金色礼服凸显刘雨欣古典气质

在春晚的舞台与全国观众欢庆除夕之后,刘雨欣又带《叮咯咙咚呛》主题曲在元宵晚会和大家见面。在首季节目中,刘雨欣除能歌善舞让观众惊叹外,大胆素颜出镜,苦练挑战韩语,游戏中不计形象的全力投入,让观众对这个在荧屏中一向强悍干练的女孩有了全新的认识,原来蜕下戏服的她可以如此呆萌爽朗,自然如春风。这次元宵晚会上,刘雨欣身着金色礼服,凸显古典之美,除和一众实力唱将合作外,还有幸与大家一起将江西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杖头木偶荣献给观众们,此次展现的戏曲人物杖头木偶全国仅有六个,可谓珍宝级的“演员”。

刘雨欣登上春晚元宵双舞台

刘雨欣登上春晚元宵双舞台

刘雨欣携《叮咯咙咚呛》祝元宵节快乐

刘雨欣携《叮咯咙咚呛》祝元宵节快乐

2016年伊始,刘雨欣从春晚元宵双舞台起步,在戏剧、时尚方面蓄力焕新出发。

关键词:刘雨欣,元宵晚会,春晚,叮咯咙咚呛,舞台,主题曲,杖头木偶,金色礼服,让观众,古典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