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河北

过年了吃点啥?看看那些厨艺惊呆众人的明星们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2-13 18:1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2月12日讯(记者 王潇 通讯员 姜小飞)都说过年回家,和家人亲戚团聚吃吃喝喝可是少不了的,而能吃到亲人亲手做饭菜更是格外幸福,所以拥有一手好厨艺可是能够在过年期间好好炫耀一把的事情,对于演艺圈的明星来说,在私下的生活中能卸下光环为家人做一顿饭也是无比幸福的,而明星中也既有隐藏的厨神,也有不少完全不知道做菜为何物的“料理黑洞”们。
厨神“黄小厨”
   厨神级别:黄磊  

   黄磊做菜好到什么程度?听一听“黄小厨”这名号就可以知晓一二,黄磊不仅在参加各种真人秀节目中从来不吝啬展示自己的厨艺,更喜欢经常在微博上晒各种亲手做的家宴,让网友都忍不住大叫“求包养”,所以这么多年不会做饭的老婆孙莉也从来没有机会去进修自己的厨艺,而黄磊圈中好友诸如何炅等也常常去黄磊家“蹭吃蹭喝”。
 
张亮
   张亮
   小时候衣食无忧的张亮后来因为家庭变故,在16岁就只好辍学打工,开始在粤菜餐馆从帮厨做起,粤菜师傅一做就是五年,后来虽然成了国际名模,可是那一手做菜的好手艺可是没有丢,后来在各种真人秀和美食节目中都可以看到张亮堪称专业级别的做菜手艺,让屏幕前面的小伙伴看得口水连连,张亮更透露他就是靠着一盘亲手做的水煮牛肉追到了老婆,这厨艺能追到姑娘也是神了。
谢霆锋
   谢霆锋
   以前唱着摇滚酷酷的谢霆锋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就开始钻研起了厨艺,而且穿上厨师工作服的他看起来也专业驾驶十足,而且相比做菜自己吃他似乎更喜欢分享,所以经常可以看到他的圈中好友晒其亲手做的美食,这些名单包括他的经纪人、Twins以及英皇一众大大小小的艺人,后来他更是专门做了一档厨艺节目《十二道锋味》,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去品尝他的手艺。
王岳伦
   “料理黑洞”:王岳伦
   被网友戏称为“做什么都是一锅乱炖”的王岳伦,曾经带着女儿上节目,因为要独自完成为女儿做一顿饭的任务,可是急坏了这个什么菜都不会做的爸爸,就连老婆李湘都嘲笑他是“不食人间烟火”,学做菜似乎也需要天赋,王导在这方面的天赋可能就差点,不过王岳伦精神可嘉,后来在家中偶尔为女儿老婆随便炒个菜,就惹得李湘和女儿晒个不停,连连夸奖。
   黄晓明
黄晓明喂母亲吃虾
   从小就被父母宠着长大的黄晓明似乎都不需要学习任何生活技能,上大学时,浩浩荡荡七个人送他上学不说,还帮忙铺床叠被打好开水,什么都安排好了才离开,黄晓明更被他崔新琴老师吐槽“一开始生活不能自理”,而最近在一档名为《旋风孝子》的节目中,黄晓明竟然是第一次为母亲下厨,结果手忙脚乱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放油什么时候材料下锅,每一步操作都要邻居指导,结果自己尝一尝差点吐了,这厨艺让电视机前的小伙伴都评价“也是吓人”。
   陈乔恩
   而也是在《旋风孝子》节目中,网友终于见识到了“东方教主”做菜的神技能,整个下厨过程都伴着陈乔恩的尖叫,因为不敢靠近锅甚至陈教主竟用盖子当成做菜的“挡箭牌”,陈乔恩妈妈甚至都吐槽,“一定要吃她做的饭,那肯定是会瘦。”看来妈妈也是深知陈乔恩做菜水平之差。
   看来无论是厨神还是黑洞,都是因为对家人的爱,因为爱家人所以愿意为家人张罗美食,也是因为爱,从小就被家人照顾得好好的没有机会下厨所以成为了厨艺黑洞,但是无论如何愿意去做都是代表着对家人的心意。

关键词:厨艺,黑暗料理,黄磊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