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国际星闻

央视农民春晚“神秘男”突闯现场惹谭校长笑场

来源:央视网 作者: 2016-02-09 20: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独家报道)一年一度的全国农民工春节大联欢录制现场,久经沙场的亚洲歌坛巨星谭咏麟却在录制前遭遇了“闯入式笑场”。

  1月20日在央视全国农民工春晚录制现场,谭咏麟在上台前刚刚从总导演袁涛手中接过参演感谢证书准备给全国农民工录视频拜年的时候,一位戴眼镜的蓝衣男子突然闯进现场站到谭咏麟身边,把进入录制状态的谭校长吓得一愣,一回神儿发现原来是崇拜自己三十多年的粉丝时,抑制不住表情笑弯了腰,爽快的和“蓝衣眼镜男”合影留念,顺利录制了向全农民工拜年的视频。

  据谭校长身边工作人员说,经历这次粉丝突闯现场,是向来以从容和镇定著称的谭咏麟从艺四十多年第一次在镜头前笑场。

关键词:谭咏麟,谭校长,笑场,央视农民春晚,神秘人

责任编辑:席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