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头条

吕继宏2016春节暖心单曲《把心带回家》温情发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席亚楠 2016-02-06 09:3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国华娱乐频道2月5日独家报道(记者席亚楠)“外面的事做再大,休息总该回家;外面的名气再大,累了就该回家。家有摆好的碗筷,家有沏好的热茶,家有委屈的倾听,家有肩负的责任……家是永久的牵挂。”由倪永盛作词、王一蓉作曲,著名歌唱家吕继宏演唱的单曲《把心带回家》今日温情发布,赶在春节前夕为全国朋友送上一曲团圆的“祝福”,并通过歌声传递理念:从心出发,给家多增添一份温情。

  吕继宏用心演绎这首单曲《把心带回家》,把每个游子思乡的感受,对家、对父母、对妻儿的那份发自内心深处的思念和真爱深情地凝聚到了歌声当中,唱到了在外奔波的思乡游子心中最柔软、最纯净的地方,感动着每一名听众。歌声高亢辽阔,声韵饱满,音质华美,情感炽热,亲和感人。正是因为有爱,所以用心,因为动听,所以感人。该单曲在春节前倾情奉献,吕继宏也通过新曲发布祝全国朋友:新年快乐!猴年大吉!阖家幸福!

  吕继宏,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先后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和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班。是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凭借歌曲《从军报国歌》荣获全国第七届全军文艺汇演声乐表演“特别贡献奖”;凭借《咱老百姓》(MTV)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凭借专辑《国泰民安》荣获中国第四届“金唱片奖”最佳男演员奖、最佳专辑奖;凭借主演的音乐剧《赤道雨》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戏剧表演“梅花奖”;2009年荣获“人民喜爱的艺术家”荣誉。2011年荣获由中宣部、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颁发的“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奖。代表作有《咱老百姓》、《此时此刻》等。

吕继宏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长城网 席亚楠 摄

附《把心带回家》歌词:

  外面的世界再大,下班总该回家;外面的诱惑再大,天黑就该回家。家有孤单的父母,家有忙碌的结发,家有淘气的孩子,家有不眠的灯光,担心的泪花。

  哦…回家,回家,把心留在家。哦…回家,回家,把心带回家。啊…家是永远…永远的朋友,家是永久…永久的牵挂。

  外面的事做再大,休息总该回家;外面的名气再大,累了就该回家。家有摆好的碗筷,家有沏好的热茶,家有委屈的倾听,家有肩负的责任,感恩的报答。

  哦…回家,回家,把心留在家。哦…回家,回家,把心带回家。啊…家是永远…永远的朋友,家是永久…永久的牵挂。

关键词:吕继宏,2016春节,暖心单曲,把心带回家,发布

责任编辑: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