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扒芒果主持人辛酸史 谢娜真豁得开!

来源:中青网 作者: 2016-01-12 15: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谢娜:现在的谢娜已经是内地娱乐圈的成名艺人,可是在谢娜成名之前却有着很多辛酸往事。第一次参加新人比赛却惨遭淘汰,因为普通话不标准而被学校拒绝,最后是在求人的情况下做了跟班生。后来的谢娜做了一个临时演员,为了生计什么角色都接,演得最多的是丫鬟,其中角色最重的是演了《少年方世玉》方世玉女朋友的贴身丫鬟。“台词只有反复的那么几句,‘小姐,吃饭了’‘小姐,有人找’。那时我觉得很好,因为剧组管吃管住,还有工资,可以帮家里减轻负担。”

谢娜在舞台上很豁得出去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涵,谢娜,真情,芒果,辛酸,主持人,玫瑰之约,少年方世玉,超级女声,一哥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