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严屹宽与网友亲切合影 微笑变身“温暖哥”(图)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29 13: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友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晒出和严屹宽的合影,并称赞严屹宽笑容很温暖。微博发出后有粉丝纷纷留言:“宽哥笑容真温暖啊。”

严屹宽与网友合影

照片中,严屹宽一身黑色潮装,面带笑容,非常的帅气。身穿白色工作制服的网友与严屹宽合影,并发微博称赞其:“今天上午我平静有序的工作,一抬头便看见了宽哥走进来,和他聊了几句给人感觉很亲切,就像熟悉的朋友见面会自然的打招呼。抱着忐忑的心情问他能不能合影留念,宽哥也爽快的答应了。同事都说他的笑容很温暖。”随后,严屹宽工作室微博转发并称:“宽哥和粉丝的温暖合照,融化了即将要结束的2015年,wuli宽哥太帅了吧,想合照,找这样的,想找男票,也找这样的,找老板,还是要找这样的。”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宽哥又多一个外号,温暖哥”“宽子好帅,真是平易近人”“宽哥人就是好,暖心哥哥”。

关键词:严屹宽,网友,合影,变身,合照,微笑,粉丝,笑容,帅气,截图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