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十五年等待候鸟》热拍 孙怡张若昀斗气对峙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5-12-29 11: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孙怡饰演黎璃(1 /4张)

近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上海热拍,网上也曝光了一组剧情海报。海报中,高中时期的孙怡和张若昀在教室相望对峙,张若昀站在孙怡座位前,居高临下盛气凌人的样子,而孙怡则坐在座位上与之相对表情倔强丝毫不输气势。作为《候鸟》的女主角,孙怡饰演的是一个暗恋张若昀长达十五年的女孩黎璃,这组剧照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不知道剧中的爱恋情缘是否起源于“不打不相识”。

优等生和差生的友谊 黎璃:其实不想和你做朋友

《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孙怡饰演的平凡女孩黎璃恋上张若昀饰演的痞帅校草裴尚轩长达十五年之久,而这样的缘分则起源于两人的高中时期。作为同班同学的他们一个是品学兼优但运动神经欠发达的优等生,一个是学习成绩差却独爱足球的差生,阴差阳错下,两人结下了小仇怨,一切的一切就都从互相斗气针锋相对开始……这样的“冤家”情节在很多青春剧中都不鲜见,主人公之后很快会顺理成章的相知相恋,遇到各种磨难最终在一起或者分开。而《十五年等待候鸟》则跳出这个定律,上演了另一种“我爱你,你却拿我当哥们儿长达十五年之久”的另类情感。这种设定需要将黎璃爱而不得的情感表达得更为细腻丰满,将人物内心刻画的更为深刻,这对女主角孙怡的考验可谓不小。随着栏目的播出,观众就可以跟随孙怡一起体味这段漫长却注定深刻的暗恋了。

十五年恋恋不忘是为何?

作为90后新生代小花,孙怡一张娃娃脸,笑起来甜美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和包贝尔主演的电影《我的青春期》更是获得了东京电影节最佳电影提名,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正在热拍的湖南卫视青春题材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女主角黎璃暗恋一个男孩长达十五年的故事。就像女主角孙怡感慨的那样:“我小时候也曾暗恋过,但随着时间也就慢慢放下了。”那到底为何剧中少女黎璃却能对裴尚轩长达十五年恋恋不忘呢?尽管写下了“编年体”日记表示“今年我不要再喜欢你了!”但是依然固执倔强的像一只等待迁徙的候鸟一样等待爱情。该剧从男女主人公的校园生活讲到成人社会的职场与婚姻,十五年的时间跨度,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以及暗恋不忘的答案。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孙怡,候鸟,张若昀,热拍,章子怡,胡杏儿,十五年等待候鸟,暗恋,女主角,斗气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