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杜若溪居家素颜照曝光 网友召唤严屹宽回家过节(图)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23 10:5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杜若溪

凤凰娱乐讯 22日,演员杜若溪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居家素颜照,杜若溪的素颜好皮肤再度成为大众议论的焦点。自称是“南方媳妇”的杜若溪为粉丝送上了冬至祝福,网友们更集体隔空喊话严屹宽“回家陪老婆过节”。

曝光的照片中,杜若溪以居家形象亮相,纯素颜出镜更显其“婴儿皮肤”,着实让不少网友粉丝羡慕不已。杜若溪更鬼马的配文表示“冬至啦!北方吃饺子、南方吃汤圆。我作为一个从北方嫁到南方来的人;严先生不在家我一个人很纠结怎么过这个节!算了,折个中:大家就给我发个红包过节吧。”

杜若溪

该条微博更引得无数网友集体呼唤严屹宽“回家陪老婆过节”,不少网友“艾特”严屹宽并表示:“严先生你怎么能在冬至放这么美腻的老婆独自在家呢?”,也有不少粉丝感叹明星夫妻常因工作而分隔两地的不易。

关键词:杜若溪,严屹宽,素颜,居家,网友,艾特,粉丝,演员,陪老婆,明星夫妻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