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黄磊小女儿过生日 躺妈妈怀里大眼炯炯有神(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2-21 09:3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磊微博截图

  孙莉微博截图

  昨晚(20日),黄磊妻子孙莉在微博晒出与小女儿的温馨合影,并写道:“我的小小人儿,生日快乐,爱你!”照片中,小姑娘躺在妈妈的怀里,大眼炯炯有神,十分可爱,画面温馨幸福。

  黄磊也在微博中晒多多为妹妹制作的生日贺卡,并称:“亲爱的妹妹人儿,生日快乐!爸爸妈妈姐姐永远永远爱你哟!”贺卡上有姐妹俩的画像,代表两岁的两根生日蜡烛,还有“2”和“生日快乐,妹妹人儿!”的字样。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小小人儿生日快乐”,“两个女儿长的都像神算子(黄磊),漂亮极了”。

关键词:黄磊,小女儿,过生日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