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Grace帮曹格涂彩色指甲油 挺腰嘟嘴表情萌炸(图)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21 0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Grace为爸爸涂指甲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2月20日报道,歌手曹格和老婆吴速玲结婚7年,育有1子Joe和1女Grace(姐姐),2014年带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2》后大受欢迎,女儿Grace的圆滚滚脸蛋,加上厚实的短发和平刘海,被粉丝昵称为“包子妹”。而他的女儿超级孝顺,不但会唱歌感谢养育恩,20日晒出被Grace涂指甲油照片,女儿“完工”的表情超可爱!

照片中,Grace专注地帮爸爸曹格涂指甲,身旁放了各种不同的颜色,她在大拇指涂上粉红色,接着再用了绿色、红色、桃色、蓝色等,涂完之后,非常得意地挺起腰来,抬头眯眼,加上嘟嘴像在说:“完成,我厉害吧!”老爸曹格发文形容这是美丽人生。其实Grace过去也帮躺床中的爸爸涂指甲油,神情专注的模样更是被赞超有爱。

Grace

网友看到曹格和Grace在家里的幸福互动,大赞小女儿擦的好,有艺术天份,尤其嘟嘴的照片可爱又霸气,羡慕爸爸在家好享受。粉丝觉得Grace越大越美,加上涂指甲油的模样好专业,称赞技术高超,羡慕曹格家里有个小小美甲师。

关键词:Grace,表情,涂指甲油,完工,爸爸去哪儿2,粉丝,结婚7年,歌手,美甲师,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