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王思聪毒舌嘲笑于正打脸视频:像个脑瘫儿童一样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9 07:5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思聪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昨晚(12月18日),知名娱评人“八哥专用”在微博上传一段于正昔日接受访问的视频,视频中于正否认自己抄袭他人作品,并声称只是“艺术的继承和发展”“从来没有人告于正抄袭”,但12月18日,琼瑶告于正侵权案终审判决落幕,于正再败诉,琼瑶获赔500万。

琼瑶告于正侵权

如今法院判决令于正昔日言论打脸,“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见状转发了此条视频微博并附送毒舌点评:“像个脑瘫儿童一样。”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不少网友力挺王思聪,纷纷随之吐槽于正:“不要侮辱脑瘫儿童!他们是无辜的!”“于正有难,八方点赞。”“老公说啥都对。”

关键词:王思聪,视频,脑瘫,毒舌,打脸,琼瑶,儿童,吐槽,娱乐圈,截图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