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琼瑶起诉于正侵权胜诉 五出品方共赔500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5-12-18 11: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事判决书(图片来源王军律师)

民事判决书(图片来源王军律师)

民事判决书(图片来源王军律师)

王军律师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琼瑶方律师王军消息,琼瑶起诉于正侵权案经历将近十九个月的诉讼历程,近六百个日夜的等待,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一锤定音:驳回各被告上诉请求,维持原判。琼瑶胜诉,于正被判公开道歉,并停止传播《宫锁连城》,五出品方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

王军微博全文

近十九个月的诉讼历程,近六百个日夜的等待,台湾著名作家琼瑶《梅花烙》著作权维权案终审落幕,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一锤定音:驳回各被告上诉请求,维持原判! 此刻,我们只想说:“知识产权胜利了!原创精神胜利了!”

关键词:琼瑶,梅花烙,出品,图片来源,民事判决书,起诉,被告,驳回,上诉请求,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