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跑男3》名牌大战回归 李晨爆笑助力冠军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5-12-18 15:1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跑男3》娘娘孙俪驾到

《跑男3》娘娘孙俪驾到

李晨爆笑助力冠军赛

李晨爆笑助力冠军赛

大黑牛李晨化身“神助攻”

大黑牛李晨化身“神助攻”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10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八期将在浙江卫视如约播出。上期节目中,家族战争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一番烧脑之战让网友大呼过瘾,大黑牛李晨的精彩推理更是坐实了“技术控”之名。在本周的节目中,一场“奔跑吧R运冠军”大赛即将上演,万众期待的娘娘孙俪的到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大黑牛李晨又能否发挥自己的实力助她一臂之力?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本期节目跑男团和嘉宾将分为绿黄两队,孙俪和邓超分别带领一队进行对决,大黑牛李晨则将对娘娘孙俪鼎力相助。在官方预告片中,跑男团和嘉宾孙俪同在一个黄色碗状道具中激烈比拼,随着音乐摆动身体的同时,还要奋力将对方成员推出,大黑牛李晨也将发挥自己的力量优势进行奋力保护;变相体操和乒乓球大赛也随即上演,新游戏“铁不笑”更是让大黑牛瞬间破功;“撕名牌大战”终于再次回归,可大黑牛被压倒在地的一幕却让众人疑惑不已,而李晨的一句“你就这么相信他么”也让粉丝们好奇到底是怎样的状况使得大黑牛发出如此感叹。

本期孙俪的到来让大家期盼已久,大黑牛李晨将怎样发挥自己的实力帮助她?他与队长邓超又会发生怎样激烈又爆笑的对决场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浙江卫视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看“大黑牛”李晨上演搞笑“R运冠军赛”。

关键词:爆笑,孙俪,助力,跑男3,奔跑吧兄弟,技术控,大黑,邓超,粉丝,对决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