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你好!菜鸟》陈德容"失语" 江铠同遭无视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5-12-18 15:3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娱乐圈的女星总是光鲜亮丽的行走在闪光灯下,一派淡定从容女神范。本周五《你好!菜鸟》职场挑战精彩再接力,陈德容、江铠同秒变职场小白花,没了女神范,暴雨中奔波只为一纸PK,被无视、遭驱逐,风中来雨里去,被任务折腾得花容失色……为了自己的职场如此拼,看来想要成为职场女神也要凭实力!

  陈德容PK保剑锋竟紧张得语无伦次

  作为《你好!菜鸟》的常驻嘉宾,陈德容已经三战职场。初入职场时不适应的她,摆出高冷范令同事难以亲近,也让挑战任务受阻,但是在凭实力说话的职场,对于陈德容的能力,其他合作过的明星菜鸟都是大写的服气。第一站职场,陈德容是心灵嘴巧的“销售女王”,三言两语帮住姜潮完成营业额;第二站职场中,邱心志向她“偷师”拍片,即使队伍中潜伏着“职场间谍”,陈德容仍在PK赛中打败对手,赢得比赛。在最会玩的第三站职场,陈德容虽然状态进入慢,仍是锋芒毕露,PK中打败田亮。一次次地实力竞技,陈德容已是这个菜鸟职场当之无愧的职场女王!

  职场经验如此丰富的实力女王陈德容,在本周五职场PK赛中,竟然会紧张得语无伦次!难道她遇见的对手很强?这一次,陈德容的职场PK遇见的是——兼具“职场王者”与“心机boy”称号的实力派菜鸟保剑锋。虽然只有两站职场经验,但是实力派形象已深入人心。在室友们为上班方式烦恼的时候,保剑锋已经轻松开着“骗”到的小车上班去,在他人奔波忙碌完成职场任务时,他还可以静静午睡。在第三站职场,更是玩转职场“三十六计”,轻松对付了小菜鸟江铠同。

  当职场“王见王”时,他们间的PK将会如何精彩呢?真是令人期待!

  女神江铠同遭遇“屌丝男士”无视为智商急cry!

  生活中女神也常有一种尴尬,遭遇“屌丝男士”的冷眼无视!“氧气美女”江铠同本周五挑战职场任务时,就遭遇了这种尴尬。狂风暴雨里,江铠同在完成任务的路上迷路大学校园,无助迷茫的她仍不忘向路上行色匆匆的大学生们调研,然而成果并不如意,如此漂亮清新的女神也难以留住他们怜香惜玉,男同学们瞥一眼就匆匆离去,并不多做停留,让江铠同独自在风中瑟瑟发抖。可怜的菜鸟江铠同在雨中欲哭无泪,诺大校园里到处乱转找出路,求帮助。

关键词:江铠同,你好菜鸟,陈德容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