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校花攻略》突破传统 周韵茹登台领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5-12-18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校园攻略》活动照片

  《校园攻略》活动照片

  2015年12月17日,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隆重举行了“首届中国校园品牌影响力峰会”,由华策克顿•微幕行天工作室和梵谋文化集团联合出品的校园偶像剧《校花攻略》非常荣幸的获得了“最受大学生喜欢的微电视剧”这一殊荣,女主角扮演者、青春偶像周韵茹上台替制片方领取了这一奖项。

  《校花攻略》是第一部采用“剧本进校园”方式制作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微幕行天工作室邀请了上海及周边高校的数百名大学生参与剧本修改、与主创沟通、成片修改等环节,真正做到了“做大学生自己喜爱的偶像剧。”

  《校花攻略》在优酷土豆播出期间,取得了全球偶像剧及喜剧搜索量排名第三,在原创频道影视类播放量第一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主演周韵茹和宋海颉也获得了广大网友的好评,粉丝量大涨。网友纷纷表示,演员虽是新人,但表演和台词风格都很贴近自己的日常生活,不像有些传统偶像剧那般做作,剧中人物各有特色,非常真实。很多网友观剧后留言评论,表示“很久没有看过这么接地气的偶像剧了,非常有带入感”、“好喜欢剧中米苋和欧星男这两个角色,看到了自己和周围同学的影子”、“非常期待看到《校花攻略2》,想看米苋和她的小伙伴们的更多故事”。周韵茹在领奖致辞时也表示“希望第二季可以尽快和大家见面,明年继续领奖”。

关键词:偶像剧,校花攻略,领奖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