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玄武》开机 何润东张俪上演谍战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2015-12-18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剧组集体照

  由何润东张俪主演的大型谍战电视剧《玄武》今日在上海开机。据悉,张俪会在剧中挑战女特工一角,并与何润东饰演的“玄武”擦出一段火花,共同谱写谍战传奇。外形上十分登对的张俪何润东二人为《玄武》献上首次合作,令网友大呼十分期待。

  电视剧《玄武》开机张俪首演谍战女特工

  日前,由内地女星张俪担纲主演的大型年代谍战剧《玄武》在上海开机。张俪在剧中大胆突破,饰演重情重义的特工阿香,搭档何润东上演一段轰轰烈烈的谍战传奇。这是张俪首次尝试谍战题材,也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在接受采访时,张俪表示,自己的荧幕形象多留给观众“冰美人”的印象,其实希望自己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此次在《玄武》中张俪携手多次饰演“霸道总裁”的何润东谱写乱世恋曲,两位“高冷范儿”的演员即将碰撞,令网友大呼十分期待。

  张俪终圆特工梦网友高呼很期待

  日前,张俪刚刚结束了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对不起》的拍摄,一杀青张俪便马不停蹄飞往上海参加新剧《玄武》的开机仪式。临行前,张俪与所有主创一一道别,重感情的她不禁泪洒片场:“我很舍不得你们。”大家与张俪轮流拥抱,纷纷表示:“俪子我们会想你的!”,“谢谢俪子这段时间的照顾!”,可见张俪人气之高。在谍战剧《玄武》中,张俪饰演一名女特工,这也是她多年的心愿:“我一直都很向往演一次特工,在《玄武》中我终于等到了,很开心。”剧中,张俪饰演的特工阿香将与何润东饰演的“玄武”擦出一段火花,共同谱写谍战传奇。外形上十分登对的张俪何润东二人为《玄武》献上首次合作,也让网友对这部谍战大剧更加好奇。

关键词:何润东,玄武,开机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