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钱小豪拍僵尸片《阴阳先生》泪崩:我想林正英了!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8 14: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阴阳先生2阴阳中间站》、《阴阳先生终极篇末代天师》片场

凤凰娱乐讯 近日,电影《阴阳先生2、3》开放媒体探班。导演张涛,制片人刘玥彤,三位主演:钱小豪、楼南光与青年演员彭禺厶等悉数在场。

探班当日正值剧组连拍大夜戏,夜色浓重之时,记者一路偶遇纸扎人店、棺材、黑猫,在惊悚的氛围中,听钱小豪、楼南光两位前辈讲述拍摄僵尸片中的故事与情怀。

说到香港鬼片,就必须提到鬼片代表人物“九叔”林正英。三十年前,以林正英《僵尸先生》为代表的僵尸系列电影大获成功,经典形象“九叔”手持桃木剑、身穿黄道袍,以一套娴熟的民俗道教驱鬼降魔术做法,冷不丁还搞点冷幽默,严肃而又可爱,给影迷们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然而天妒英才,1997年,林正英因病去世,江湖上再无九叔。在僵尸电影最为繁盛的几年,李正英、钱小豪与楼南光三人携手,一路斩妖除魔成为一个时代的符号。

《阴阳先生2阴阳中间站》、《阴阳先生终极篇末代天师》现场

记者在探班采访时,曾经与九叔一起并肩战斗的两位老戏骨钱小豪与楼南光在谈起林正英,说到感伤之处,无不眼眶泛泪。楼南光觉得这次拍片过程中,有种穿越到30年前的感觉,因为导演张涛给他的感觉是在新的拍摄技术手段下,在骨子里传神的继承了林正英僵尸片的精髓。钱小豪也动情说道:“有的时候看到林正英哥哥的相片,想跟他说一句,我好想你,马上眼泪就要出来了”。据张涛导演介绍,在《阴阳先生》二三部中,将会还原“九叔”,上演穿越三十年再聚首的动人场景,带来全新的降魔故事!

据悉,《阴阳先生》二三部将在明年3月网络上映,预计这两部正根正脉的僵尸大片将会再掀起一阵对互联网电影的冲击波。

关键词:林正英,钱小豪,楼南光,僵尸先生,僵尸片,僵尸电影,香港鬼片,九叔,阴阳先生,阴阳先生2阴阳中间站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