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柳岩扮“花千骨”变女魔头 搭档乔杉上演“画骨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2015-12-18 11:52: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2月18日讯,北京,柳岩、乔杉、潘斌龙等参与录制某喜剧节目,重新演绎搞笑版“花千骨”,柳岩版“花千骨”变身任性痴情的女魔头,搭档乔杉重新共谱“画骨恋”。

柳岩所饰演的“妖神”花千骨一改剧中邻家俏皮的模样,一袭飘渺蓝裙头戴银钗步摇,清丽脱俗,举手投足间却尽显妖神霸气,甫一出场便气场全开,震慑全场,与乔杉饰演的“白子画”、潘斌龙饰演的“西门吹雪”的逗趣捧腹形成强烈对比,所摩擦出的特别火花令人期待。

一直以“新人演员”自居的柳岩以“零NG”和投入的演技受到了大家的肯定,从2008年《开心麻花谁都不许笑》的舞台剧到近年来在电影电视剧中的表演日益精湛成熟,新剧《两个女人的战争》中的表现也获得了一片好评,在采访中柳岩也说道:“演戏让我觉得快乐,在拍戏中我也会推掉其他所有的工作,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因为演戏是一个创作的过程。”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柳岩,乔杉,女魔头,搭档,花千骨,画骨恋,饰演,西门吹雪,演戏,两个女人的战争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