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耿良辰”宋洋精湛演技受热议 硬汉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2015-12-18 10:3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宋洋《师父》剧照

宋洋在影院签名墙留下签名

由徐浩峰执导,廖凡、宋佳、宋洋、蒋雯丽、金士杰、黄觉主演的电影《师父》于12月10日起正式在全国公映。作为徐浩峰“徐氏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师父》一上映就以超高好评口碑持续发酵,而电影的男二号“耿良辰”的扮演者宋洋也受到广泛热议。12月16日,宋洋在北京举办电影《师父》答谢会,说是答谢会更像是一个亲友的见面会,没有过多的流程,宋洋只是真诚的欢迎每一个到场的朋友,用心与大家分享电影的点点滴滴。

在电影《师父》中,宋洋所扮演的“耿良辰”虽是一名市井小人物,却给人诠释出一种不凡的硬汉形象。他来自于街边市井,因为一睹师娘“宋佳”的美貌而与师父廖凡相识,也因缘被陈识收徒学习咏春拳。从街边做苦力的脚夫到连踢八家武馆的武侠奇才,耿良辰的人生发生了重大的转变。可惜自古英雄多薄命,各行有各行的规矩,难免会被小人算计,耿良辰被打成重伤,腹中插着两把刀,被赶出天津。而在这最后一刻,耿良辰虽身负重伤,也不愿离开故土,口中呢喃着,也还是跑回市区,死也要死在故土。耿良辰的气节是令人感动的。他与师父陈识的师徒情感,与宋佳饰演的师娘的情感纠葛,虽言语极少,却句句简练动人。

作为徐浩峰的御用男主角,宋洋连续参演了三部徐氏电影,也因此收获了金牌“峰男郎”的称号。宋洋精湛的演技和硬朗的外形让每一个看过电影的人都深记脑海,耿良辰的生死更是变成每一个观影者走出影院必有的疑问。宋洋塑造的荧幕硬汉形象深入人心,他用自己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也让更多人开始关注他。不得不说,宋洋所饰演的“耿良辰”无疑是电影中最重要的一笔。

有网友看过《师父》后评价道,“对于‘师父’来说,女人是用来隐藏和掩饰,却渐生好感与爱意;徒弟是用来利用和出卖,却生出歉意与情义;师父欲重振门派,却败给了分崩离析的时代与武林”这无疑是遗憾的,但是“武戏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一股子练家子起势真正一个大写的硬气”,却让所有观众在折服于师父廖凡的同时,为徒弟宋洋默默竖起了大拇指。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宋洋,耿良辰,师父,硬汉形象,演技,宋佳,剧照,市井小人物,廖凡,金牌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