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李冰冰病重回国治疗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2015-12-17 16:4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冰冰黄晓明昔日合影

  李冰冰生病扎针出血

  此前,李冰冰到澳洲为好莱坞片《谜巢》开工,但抵达当地后立刻就病倒。12月6日下午,李冰冰在微博晒出生病住院照片,并分享了扎针时的惨痛经历,称自己超级思念祖国的医护人员啊。

  近日,李冰冰工作室工作人员透露她目前已回国接受治疗,其在澳大利亚连续高烧16天,虚脱到无法行走,无奈李冰冰只能强撑着身体连夜飞回国内。好友黄晓明在李冰冰回国治疗后,也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探望。

  此次在医院检查才发现李冰冰是化脓性扁桃体炎,当时扁桃体已经全部白成一片,不能说话也不能进食。该工作人员还称所幸及时赶回了国内治疗,目前高烧开始得到缓慢控制。

关键词:李冰冰,回国,治疗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