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贾乃亮晒甜馨视频大秀唱功 网友:馨爷太可爱

来源:中国网 作者: 2015-12-17 16:44: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贾乃亮与李小璐的女儿甜馨自参加了浙江台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以来,被越来越多的观众熟知并喜爱。双商超高的她虽然才三岁,却常常在节目中冒出金句,一句“我们白着呢”更是上了微博热搜,在网络上迅速蹿红。现在小甜馨时常和爸爸贾乃亮一起活跃在各大活动和节目的现场,丝毫不怯场并且极具表现力的小甜馨被网友们称为新一代的“综艺一姐”。

  熟悉甜馨的朋友们都知道她是一个小西游迷,孙悟空可是她的男神呢!此前,贾乃亮与小甜馨一起演唱了电影《万万没想到》的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不知道甜馨有没有在这部电影里见到自己的男神孙悟空呢。昨日,贾乃亮发布了一段秒拍视频,穿着粉色羽绒服戴着口罩的小甜馨潇洒地走在爸爸前面,一边唱着《大王叫我来巡山》。贾乃亮也不放过这个坑娃的机会,吐槽说“这调儿跑的也是要上天啦”。网友纷纷表示“馨爷真是太可爱啦”!

关键词:贾乃亮,甜馨,网友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