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新片介绍

《明日传奇》公布多张角色海报 众英雄集体现身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5-12-17 16:3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京时间12月17日,CW电视台的动漫科幻剧《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公布了多张角色海报。

  在《明日传奇》发布的这些角色海报中,布兰登·罗斯(Brandon Routh)扮演的“原子侠”(Atom),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扮演的“寒冷队长”(Captain Cold),多米尼克·珀塞尔(Dominic Purcell)扮演的“热浪”(Heatwave),维克多·加博(Victor Garber)扮演的马丁·斯特恩博士(Martin Stein),以及弗兰兹·德拉梅(Franz Drameh)扮演的“火风暴”(Firestorm)全部现身。

  海报中的其他角色还包括凯蒂·洛茨(Caity Lotz)扮演的“白金丝雀”(White Canary),法尔克·亨特施尔(Falk Hentschel)扮演的“鹰侠”(Hawkman),席亚拉·蕾妮(Ciara Renee)扮演的“鹰女”(Hawkgirl),以及亚瑟·达维尔(Arthur Darvill)扮演的“时空猎人”(Rip Hunter)。

  由《绿箭侠》(观剧)(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两部电视剧衍生而来的《明日传奇》,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6年1月21日在CW电视台开播。

关键词:明日传奇,海报,英雄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