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民星档案

井柏然任“金票根”大使 成电影圈新势力代表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5-12-17 16:1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6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盛典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金票根”的形象大使也在千呼万唤中揭晓:作为新生代电影演员的代表,迎来作品井喷年的井柏然担任了本届金票根影迷嘉年华的形象大使,为中国新生代电影演员代言。

  2015年,对井柏然来说是不同类型的电影作品丰收年,《失孤》《捉妖记》《三城记》等作品中,井柏然依然潜心角色,打磨演技。不仅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也被媒体称为“24亿帝”。不过井柏然谦虚表示:“胡巴才是票房帝。”他自己只是生了胡巴而已。

  主办方表示,拥有超高号召力的井柏然是当下电影圈新势力的代表,他现在取得的成绩,正是靠自己一步步踏实走过来,也代表了中国电影新鲜血液的力量,契合了活动为草根影迷圆梦的主旨。面对这一身份,井柏然也表示“能和影迷通过分享电影互动,为他们带去实现梦想的快乐,我觉得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也会继续努力给影迷们带去更多更好的作品。”

关键词:井柏然,票根,电影圈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