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

姚笛被调侃"飙泪水龙头" 新剧化身职场小恶魔

来源: 新华娱乐  
2015-12-17 16:17:18
分享:

  由姚笛、雷佳音、范明、王佳佳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爱情碟中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由于姚笛在剧中有多场哭戏镜头,更是被众多网友调侃为“新一代飙泪水龙头”。不过除了为爱痛哭,在职场页堪称“小诸葛、”“小恶魔”一枚。

  姚笛哭出新境界《爱情碟中谍》被调侃“飙泪水龙头”

  被嫉妒冲昏头脑的车子俊在车行与前来陪朋友买车的马赛发生争执,致使姚笛饰演的丁小羽再次见到车子俊,本来已经关上心门的她,这次再也无法掩饰内心的深情,在酒桌上彻底爆发了自己压抑的情感。醉酒后的丁小羽,一面护男友心切质问马赛,一面赤裸裸的将自己对车子俊的不舍表达的淋漓尽致。“十五天了我坚持下来了,我没有打一个电话,没发一条微信,如果坚持一辈子的话,这个人就过去了”、“你为什么让我见到他,我心疼你懂吗?”如此字字戳心的台词,被姚笛虐心的喊出,更是让诸多观众纷纷大呼“丁小羽简直是哭出了全新的境界,分手哭,见面哭,醒着哭,醉了哭,站着哭,躺着还哭,这是要哭出一公升的眼泪吗?看来新一代的飙泪水龙头已经成功诞生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剧可以追了。”

  姚笛化身职场“小恶魔” 《爱情碟中谍》开辟“第二副业”

  当电台主播遭遇广告赞助,《爱情碟中谍》火辣辣的上演了一幕“职场宫心计”。为了拿下丹顿广告,姚笛在剧中分分钟化身职场“小恶魔”,快准狠轻松搞定。聪明如她,首先成功打探到客户的受访地点,其次大开脑洞的她,以丹顿香水的味道成功吸引了朱迪的注意,并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被邀请作为忠实用户谈体验,顿时得到关注和青睐。不少观众更是直言“鬼马精灵丁小羽,已成功开辟第二副业。不过这个世界也太疯狂了,电台主播都开始拉广告赞助了。”

关键词:泪水,水龙头,化身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