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疯狂的舌头

何晟铭与张娜拉亮相微电影艺术节红毯

来源:新华娱乐 作者: 2015-12-17 16:2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携微电影作品《最美的微笑》荣膺第三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受欢迎演员奖

  2015年12月16日,著名演员、影视制作人何晟铭受邀出席年度微电影盛事——第三届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暨“你好·城市”中韩文化交流盛典,凭借其主演的微电影《最美的微笑》脱颖而出,一举获得最受欢迎演员奖。该奖项是本届电影节最重要的奖项之一,由数十万网友从近三千部国内外参赛佳作中投票选出,不仅体现出观众对于微电影事业日益高涨的热情,也见证了演员何晟铭广泛的人气基础。

  当晚的西安群星云集,作为中方最受瞩目的嘉宾,何晟铭携手韩国人气女星张娜拉压轴亮相红毯,一同见证了中韩电影人交流的蓬勃发展。他白色西装笔挺,仿佛韩剧中体贴而又绅士的完美王子,收获了全场粉丝的尖叫和媒体的一致好评。当颁奖典礼行至高潮之际,何晟铭从韩国著名女星李泰兰女士等颁奖嘉宾手上接过“最受欢迎演员”奖杯,他充满感激地表示:“作为演员,观众的认可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也希望今后有机会与韩国的优秀团队合作,为观众朋友们献上更好的作品。”

  何晟铭在获奖微电影作品《最美的微笑》中塑造出一位甘愿为爱牺牲的角色,温柔、感性,却洋溢着男子气概。他演绎的形象贯穿全剧,成为主题“爱与人生”的点睛之笔。

  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是微电影领域荣誉指标的奖项,由中央新影集团、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院主办,至今已举办第三届。在本届盛典上,中国演员何晟铭、郭晓冬、李彩桦、王小利等,与韩国艺人李泰兰、张娜拉、赵东赫亲切互动,为未来两国电影事业的深度合作起到了重要推进作用。

关键词:何晟铭,张娜拉,压轴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