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乱世书香》三年磨砺出 张鲁一杨磊变“大势男”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7 15:3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海报

今日,三年磨砺的电视剧《乱世书香》开播发布会在京城举行,导演杨磊携一众主演吴秀波、张鲁一、小陶虹、姜武等一一亮相,并现场公布将于2015年12月25日在湖北卫视和山西卫视首播。据悉,该剧以清末到抗战,这段近代中国最动荡的历史年代为背景,以传承了中国三千年文化风骨的书香世家为依托,描写了一段包含满清、军阀、官场、土匪、日军、战争、暗杀、谍战、爱情、仇恨等众多元素的一段书香世家文人在乱世中的传奇人生。

最低调的大势男 导演杨磊展魅力

发布会现场,一众“大势”主演纷纷分享片场趣事,而在经历了《闯关东》、《民兵葛二蛋》的积淀后,导演杨磊凭借电视剧《红色》一炮打响可谓是现场最低调的”大势男”。《乱世书香》作为《红色》的姐妹篇,一直备受影迷关注,一脉相承的导演手法和叙事方式更是让观众们欲罢不能。《乱世书香》在展示文化内涵的同时,还将动作、情感、谍战等收视元素一网打尽,让观众身临其境体验到“文武交融”的双重魅力。而说到如此受观众喜爱的秘密,杨磊则是笑称:“无关秘密,真实而已。”更表示虽然很多作品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完全落实这种真实逻辑,但寻求观众的代入感必不可少。

演员

唯收视论英雄? 杨磊:也要看口碑

面对如今唯收视率论英雄的市场,导演杨磊的回应也是耿直得有些可爱,直言:“当今市场略显浮躁,对我来说还是有些小小的阻力,唯收视率论太过严重,并且收视率还非常非常非常不准确。”随后更是以《红色》举例,“从投资人到工作人员再到演员每个人都非常支持我,大家一鼓作气,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好作品,但在发行时依旧是连连受阻。”虽然无可奈何,但杨磊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做好作品。”我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作品创作上,当我的作品会被他们喜欢的人真实地点击并看到,这就是我尽全力为观众拍好作品的动力。”

杨磊作为不折不扣的“大势男”,刚刚结束发布会就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电影《九州·华胥引》和电视剧《九州·天空城》的前期筹备之中。

关键词:大势,书香,红色,导演,乱世书香,电视剧,大势男,闯关东,收视率,演员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