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吴秀波、小陶虹联手谱写“乱世”文人风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5-12-17 15:0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鲁一、陶虹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17日讯(记者张济和) 由著名编剧徐兵、孙强担任编剧,执导过《红色》的著名导演杨磊携手实力导演李伟联合执导,吴秀波、陶虹、姜武、咏梅、张鲁一、陈丽娜、谢园、邹俊百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张嘉译友情出演的年代大戏《乱世书香》,将作为跨年大作于12月25日在湖北卫视、山西卫视正式开播。该剧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印纪影视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展现了一段饱含文人血性的乱世传奇。该剧以波澜壮阔的故事架构,展现出清末书香世家——徐门50年的兴衰传奇。全剧不仅深度刻画了中国文人的血性与风骨,更有乱世中的亲情、友情、爱情、家国之情等尤为引人关注。

《乱世书香》的主演阵容巨星云集,特别是剧中汇集了吴秀波、姜武、张鲁一以及友情出演本剧的张嘉译四位气质非凡的实力男星,组成了演技派男神天团。从《北京遇上西雅图》到《离婚律师》,每一年吴秀波都能为观众奉献年度话题之作。今年吴秀波携《乱世书香》而来,出演徐门养子陆书白一角,成为风度翩翩的私塾贵公子。他与陶虹饰演的女主角钮兰上演的一场轰轰烈烈的乱世情缘,非常让人期待。实力男星姜武的很多角色让观众津津乐道,今年他在票房冠军之作《捉妖记》中给观众带来了足够的惊喜。此次在电视剧《乱世书香》中,姜武饰演方长青一角,个性不拘小节,仗义豪气,人物看点多多。因电视剧《红色》而声名大噪,被称作“红色男神”的张鲁一,因其自身儒雅温和的气质而受到很多观众喜爱,气质佳演技好的他是很多人心中的实力男神。此次,张鲁一在《乱世书香》中饰演徐书成,是一个表面洋化洒脱,内心守旧的文弱书生。

更让人惊喜的是,该剧还请到了实力男星张嘉译友情出演,跨越年龄出演清朝光绪年间正二品翰林,同时也是徐家掌门人的徐简博。虽然只是友情出演,但是张嘉译在剧中却成功“高”出其他男演员一头,成为他们的父辈。几位演技男神的同场飙戏绝对是这个岁末的绝佳看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乱世,吴秀波,陶虹,文人,红色,出演,乱世书香,乱世情缘,风骨,张嘉译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