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乱世书香》办开播发布会 陶虹吴秀波荧幕再结缘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7 14: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乱世书香》开播发布会

12月16日,即将开播的近代传奇大戏《乱世书香》在京举办发布会,女一号钮兰的饰演者陶虹,相关男主演吴秀波、姜武、张鲁一等人悉数到场,为该剧助阵。当天,陶虹一席深V小礼裙惊艳亮相,成为场内焦点。开播仪式中,主创上台合影,预祝《乱世书香》12月25日湖北、山西卫视开播收视率飘红。

陶虹演绎抗战人生 深陷乱世引关注

《乱世书香》讲述清末时局动荡,旧学新学、武力战乱以及激烈的文化冲突,交织成一个动荡的时代背景,几位主人公在这乱世之中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剧中多段精彩的情感纠葛感人至深,有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有的单恋付出、无怨无悔,还有乱世中的生死相依。陶虹饰演的女主人公钮兰为吴秀波饰演的男主人公陆书白一生挚爱,两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感人肺腑的旷世之恋。这也是二人继《立案侦查》后又一次荧幕“结缘”,并首次合作饰演情侣。此番老友重逢,实力悍将同框飙戏,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12月底便见分晓。

吴秀波、陶虹

陶虹吴秀波成抗战情侣 张鲁一介入三角恋

在剧中,陶虹演绎的富家女钮兰对吴秀波饰演的陆书白一见钟情,她在动荡的时局中与书白成为革命伉俪、抗战情侣,一起完成许多危险的任务,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乱世情缘。而在发布会现场,陶虹却和张鲁一甜蜜合影,随后两人更是围起同一条红围巾,早前二人曾在热播电视剧《红色》中上演过一段抗战情缘,而当日两人合戴一条红色围巾则让在场观众纷纷猜测二人是否还会再续前缘,不禁对该剧更是充满了期待。

仨男神扎堆一部戏 “前男友”甘心当绿叶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三位男主演都在各自的作品中和陶虹演过情侣。姜武曾和陶虹搭档过生活大戏《空镜子》,二人在剧中演绎一对儿平凡的欢喜冤家,用温情感动了无数观众。张鲁一则在《红色》中成为默默守护陶虹的隐形男,上演让人羡慕的抗战情缘。不过在《乱世书香》里,面对吴秀波和陶虹在剧中的浓烈情感,各位“前男友”只能甘当绿叶了。

该剧由《红色》导演杨磊携手实力导演李伟联合执导,《红色》《重案六组》编剧徐兵及孙强担任编剧,陶虹、吴秀波、姜武、咏梅、张鲁一、陈丽娜、谢园、邹俊百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张嘉译友情出演,即将于12月25日湖北、山西卫视首播。作为一部集文化、抗战、情感、传奇、动作等众多收视元素的跨年大戏,加之陶虹在剧中面对民族大义、私人感情等诸多情境可圈可点的精彩表现,预测有望成为2016年荧幕度扛鼎之作。

关键词:结缘,红色,荧幕,乱世情缘,陶虹吴秀,吴秀波,乱世书香,再续前缘,前男友,张鲁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