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娱乐河北

电影《盗爱空间》在石家庄正式开机

来源:长城网 作者:董云鹏 刘飞 2015-12-17 14:1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盗爱空间》之《私人电影》开机启动仪式现场。
《盗爱空间》之《私人电影》开机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董云鹏 摄

  长城网12月15日讯(记者 董云鹏 刘飞)12月14日,新媒体电影《盗爱空间》之《私人电影》开机启动仪式在影片拍摄地石家庄市天山九峯举行,同时举行了新闻发布。

  据了解,此电影由石家庄晟启文化传播公司出品,由曾出演《大宅门2》演员卢海华担任此片导演。《盗爱空间》之《私人电影》描述的是屌丝逆袭白富美的故事,剧情真实深刻,引人深省。

群英荟萃的此片演员出席开机启动仪式现场。
此片演员出席开机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 董云鹏 摄

  据介绍,导演卢海华此次除了担任《盗爱空间》之《私人电影》的导演外,还将出演本片反一号为观众呈现精彩表演。此外,曾在《射雕英雄传》、《喋血双雄》等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一系列经典形象的香港著名演员曾江将在片中出演大老板“金先生”一角,可不是简单的老板哦,让我们期待老戏骨的精彩呈现。

  发布会上,除影片的主创人员外,影片演员:香港著名演员曾江先生、新七小福成员兰昊宇、冀涛;著名音乐人、演员张亞朋;著名演员杨大鹏; 1983组合、新玉女掌门史向新、实力派演员崔健、网络红人何旋等都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加盟会为公众呈现一份高品质的答卷。让我们共同期待《盗爱空间》之《私人电影》早日和公众见面。

关键词:屌丝,白富美,盗爱空间,新媒体电影,石家庄拍摄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