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黄维德新剧变身“美包公” 《芈月传》造型师打造

来源:长城网 作者:次菁菁 2015-12-18 08:0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维德《开封府》布衣造型。图片由新亚洲娱乐提供
黄维德《开封府》为官造型。图片由新亚洲娱乐提供

  长城网12月17日讯(记者 次菁菁 通讯员 棠棠)大型古装传奇剧《开封府》正在横店热拍,人气高涨的黄维德饰演铁面无私、浩然正气的“黑脸”包拯。该剧造型特别邀请到《芈月传》、《甄嬛传》、《武媚娘传奇》等古装巨制的御用造型师陈敏正操刀,倾力打造史上“美包公”。在曝光的剧照中,黄维德一席北宋官服亮相,标志性月牙与黝黑皮肤浑然一体,服饰以简胜繁,淡雅不失华贵,处处彰显精致,与以往“包青天”作品形象全然不同。

  黄维德饰演的“包拯”从一介布衣到入朝为官,服装造型多达数十套,简朴公服交替精致朝服,没有过分豪华,却简约多样,朴素的质地、素雅的颜色与垂坠亮泽的精致面料,典雅大方且不失华贵。初现短褐椎结的发髻也随之变为束带结发,配上独特的幞头,将公正不阿、冷静稳重的形象完美呈现。服装配饰上则沿袭北宋传统,领、袖和腰带上色彩分明,巧妙细致的搭配从简到精,种类不一,华美且精致,犹如一场北宋简约素雅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黄维德,造型,芈月传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