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田亮号召"亮力而行" 扮黑衣人大跳广场舞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5-12-17 11:04: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田亮现身西安,在六朝古都的古城墙上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亮力而行”五公里城墙跑。据悉,该活动由田亮发起,旨在号召更多的朋友们能量力而行,为健康随时动起来。

  活动开始前,田亮身着黑色西装出场,严肃霸气地和现场近200名活动参与者玩起了游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近期热播的节目《全员加速中》收到了黑衣人的10000点伤害,田亮扮起黑衣人来有模有样,还试图追赶活动参与者,看起来十分过瘾。慢跑开始前,田亮托着广场舞音响带领大家跳起来“广场舞”热身操,四肢一度出现不协调,气氛欢乐搞笑。在田亮的带领下,大家完成了5公里的慢跑。跑后,田亮为每一位活动参与者颁发纪念证书,而活动参与者从最小的6岁到最大60岁年龄跨度明显。

  田亮坦言:“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举办活动,还是和运动相关,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关注自己的健康。这次是在西安的城墙上跑步,下一站可能会是去杭州西湖边骑自行车,也可能是去某个城市打羽毛球等等。”“亮力而行”即“量力而行”,根据本个人自身的身体素质进行任何的运动,选择适合自身的运动量,为了健康随时动起来,点亮生活。

关键词:田亮,黑衣人,广场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