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林志玲否认“不抗拒与言承旭复合”传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12-17 11:0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香港“明报”报道,上周,林志玲在深圳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到旧爱言承旭,她表示自己“不抗拒”复合。昨日,林志玲回应此事,坦言当时“不抗拒”一说,只是礼貌性的回应,更称:“都是你们(媒体)在编故事啦。”她表示,已和言承旭失联1年,直接打破两人复合传闻。

  昨日,林志玲表示自己不确定言承旭有新对象,说:“我再去问他。”她坦言会介意有女友的人,边摇头边说自己“不会去碰”,还自称感情经验不多,谈感情只能专情。她将复合传言推给媒体,“联络、复合都不在我的生活中”。

  林志玲还自嘲“爱情向来都是零分”,身边的人比她还急,新年愿望是希望家人健康和美好的爱情。

关键词:林志玲,抗拒,言承旭

责任编辑:次菁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