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井柏然为影迷发声 金票根圆梦盛典年末巨献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2015-12-17 07: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井柏然为影迷发声 金票根圆梦盛典年末巨献(1 /5张)

2015年12月16日,由华夏时报主办,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在京隆重举办盛典的形象大使签约暨盛典启动仪式,正式为盛典拉开大幕。仪式现场揭晓了本届备受期待的形象大使,为人气井喷的新生代男演员——井柏然,并由井柏然与主办方领导共同完成盛典启动仪式,预示着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即将正式与广大影迷见面。

井柏然担任影迷嘉年华明星形象大使 传递阳光正能量

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自发布举办消息以来便备受关注,16日终于在海公馆举办本届金票根嘉年华的形象大使签约暨盛典启动仪式,令影迷们兴奋不已。除了盛典本身即将出席的明星备受期待以外,谁将担任本届金票根嘉年华的形象大使也一直是个迷。

当日,在主持人宣布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开始后,本届的形象大使也终于与广大影迷见面,他就是近年来电影佳作不断,尤其在今年的《失孤》、《捉妖记》里面有精彩表现的偶像实力派演员——井柏然,这位当红小生一经揭晓便爆炸般引爆全场,现场的粉丝更是按耐不住激动地心情。在完成形象大使签约仪式即手印签约之后,井柏然正式成为“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活动的形象大使,并与三位美丽的金女郎亲密互动合影,也回应着金票根圆梦盛典的初衷,让明星与影迷互动,让影迷发声,而1月7日盛典当天,井柏然将会与数千影迷共同见证一场真正的影迷嘉年华。

圆梦盛典正式启动 影迷推动华语电影蓬勃发展

在完成了形象大使的签约之后,紧接着便是现场重头戏——盛典启动仪式。盛典形象大使井柏然、三位金女郎以及各方领导共同将现场大票卡的金票根撕下,揭晓本届盛典的主视觉海报,并宣布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正式启动!

Golive全球播·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2016年1月7日于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办。据了解,此次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主打“金至明星夜,票圆影迷梦”的核心概念, 旨在让明星与影迷互动,达成良好共鸣,传达影迷圆梦,搭建影迷心声输出平台的理念。为了让影迷积极参与进来,并秉承着让影迷发声的宗旨,目前影迷们仍然可以通过格瓦拉平台为偶像投票,让奖项实至名归。可以说金票根圆梦盛典将影迷作为核心,尊重华语市场真正的买单者,让市场倾听影迷的心声,让影迷真正的站在主导地位,与明星与电影人们,一同成为华语电影的中流砥柱,推动中国电影蓬勃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盛典,井柏然,影迷见面,终审,开心麻花,Golive,风景照,春晚,谢霆锋,王菲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