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和言承旭真要复合?林志玲这样回应恋情…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6 17:1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志玲出席活动,和言承旭恋情成媒体关注焦点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因金马“恶搞”旧恋情的桥段,让两人复合传闻再起,日前她松口认和言承旭仍有联络,而对于复合一事也表示不抗拒,言承旭得知后也大方回:“我也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悦的那一刻”,暧昧话语让粉丝都超兴奋,16日林志玲出席代言活动也对此作出回应。

林志玲坦言自己的爱情成绩单一直都是零分,复合一说她也是看报导才知道,“其实以前到现在没有见面和连络,两人一直都是隔空,也不太可能有后续的发展”,直接表明传闻的连络不是真的。

不过她仍表示新年愿望之一,就是有美好的爱情出现,“在对的时间,对的人很重要”,但大家仍不放过她,并反问她如果言承旭主动出击会不会接受?她则说:“先要有对话吧!凡事要有程序”,最后留下一句“好啦,我们期待爱情啦!”,给大家留下想像空间。

关键词:言承旭,林志玲,恋情,恶搞,美好的爱情,粉丝,代言,名模,桥段,成绩单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