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林志玲吐舌卖萌晒满桌大餐 遭吐槽:只拍不吃!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2015-12-15 20: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林志玲晒大餐

凤凰娱乐讯 12月15日晚,林志玲通过微博晒一人吃大餐的照片,并写道:“是不是太多了呀!”微博发出后,引起网友关注,有网友吐槽称:“真的吃了吗?还是拍完给助理吃啦!”

照片中,丰盛的美食摆满整张桌子,林志玲一头披肩长发,吐舌卖萌,双手摊开做无奈状,黑色上衣小露香肩,既可爱又不不失性感。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反正你们女明星又不吃就拍个照而已。”“你是不是在拉仇恨啊!是不是想说你怎么吃都不胖?”

关键词:林志玲,吐槽,吐舌,卖萌,大餐,性感,女明星,美食,披肩长发,网友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