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娱乐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娱乐频道>>滚动新闻

金票根盛典将启动 井柏然出任形象大使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2015-12-15 10:2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月16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大使签约暨盛典启动仪式即将在海公馆拉开帷幕,正式启动这场2015年底的影迷盛事。

井柏然人物海报

井柏然人物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华夏时报主办,亚洲星光娱乐承办的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于1月7日晚7点在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月16日,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大使签约暨盛典启动仪式即将在海公馆拉开帷幕,正式启动这场2015年底的影迷盛事。

盛典启动在即 活动形象大使初露端倪

继2014年首届金票根圆梦盛典成功举办之后,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更加惹人关注。12月16日,金票根圆梦盛典下午3点,即将登陆海公馆,举行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形象大使签约仪式暨盛典启动仪式。

仪式当天,将正式启动这场一年一度的影迷嘉年华,并且正式宣布新生代电影力量,今年作品人气井喷的新生代男演员——井柏然担任本届金票根影迷嘉年华的形象大使。而具体的仪式环节,主办方则表示给影迷们留一些悬念,请大家关注启动仪式,并支持自己喜欢的偶像。

耀眼群星阵容逐步揭晓 影迷心声力捧偶像获奖

截止到目前为止,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的群星阵容依旧成谜,除了近日刚刚揭晓的五位当红艺人:王祖蓝、郭采洁、张智霖、吴莫愁与李亚男之外,还未揭晓其他参与的明星,这令影迷们相当的焦急,十分关心自己的偶像是否会出现在现场以及获奖情况。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影迷们依旧可以在格瓦拉平台上为自己的偶像投票,而最终参与阵容将逐步揭晓,阵容将非常出人意料的强势且令影迷们满意。相信Golive全球播·2015金票根影迷嘉年华圆梦盛典将为这一整年的电影市场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为影迷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关键词:影迷,盛典,形象大使,Golive,嘉年华,阵容,偶像,公馆,张智霖,艺人

责任编辑:逆时针

相关新闻